創業|TK 陳泰谷 — 創業之後的下一步,你敢創投嗎?

本集來賓: 達盈管顧駐點創業家 TK 陳泰谷

《Jason好好聊》第二集邀請到有過豐富創業及創投經驗的專家,人稱創投界金城武、創業甘道夫 – TK 陳泰谷 。收聽節目前,先來看一段精彩的花絮影片吧!

– 點擊收聽 Apple Podcasts / SoundOn / KKBOX / Spotify / Google Podcast –

|創業到創投,多重角色累積經驗

從需要資金、尋求幫助的創業家到投注資金、建立互助網的創投者,陳泰古笑稱自己是「換了位子就換了個腦袋」,他接著補充,在新創圈裡,創業家遠遠比創投者還要重要,當然也更辛苦。

結合創業、創投經驗投入新專案

經歷多次創業及創投經驗後,陳泰古決定在2020年投入全新的創業型態:網紅創業群眾募資,將創業及創投資源整合,製作一檔KOL創業選秀節目《百萬網者》。

邀請6位有創業藍圖的KOL們透過競賽及上架募資平台的方式,贏得投資人的資金,讓以往不易被創投家關注的文創產業也可以藉由參加節目獲得各方投資人的資源及資金。

陳泰谷
圖:Jason好好聊製作團隊 / 攝

本集節目深入了解,TK陳泰谷對創業、創投圈源源不絕的熱情及豐富的經驗,點擊收聽更多:《Jason好好聊》EP2 | 專訪 達盈管顧駐點創業家TK陳泰谷

撰文 / 編輯:王語婕

更多精彩訪談:【Jason好好聊】
更多專業人士的精彩職涯訪談分享:【產業達人】 / 【娛樂生活】/【人生旅程】

節目資訊 // Jason好好聊

取自《Jason好好聊》Apple Podcasts 頻道

主持人:楊佳燊 Jason
什麼都學 ‧ 什麼都聽 ‧ 什麼都聊,傑思‧愛德威創辦人Jason,將透過每一次邀請在不同產業領域的來賓朋友們,藉由對談的方式,輕鬆分享每人在專業領域上的不同觀點及經驗。
– 本節目由傑思‧愛德威製作 –
✔廣告合作邀約➠ sales-service@js-adways.com.tw
✔傑思‧愛德威官網➠js-adways.com.tw
✔傑思‧愛德威粉絲團➠facebook.com/jsadways

(擷取自《Jason好好聊》Apple Podcasts 介紹欄)

預設圖片
聲音名人誌
文章: 126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