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_EP5

創業| 林弘全 — 從無名小站、flyingV到Poseidon Network,揭密平台創業家的心路歷程


本集來賓:無名小站、FlyingV、Poseidon Network的創辦人 林弘全

《Jason好好聊》第五集邀請到 Jason 創業路上的貴人以及好朋友,無名小站、FlyingV、Poseidon Network的創辦人—林弘全 小光。收聽節目前,先來看一段精彩的節目花絮吧!

– 點擊收聽 Apple Podcasts / SoundOn / KKBOX / Spotify / Google Podcast –

無名小站出發 初出茅廬大放異彩

Jason 回想與小光初次見面的那天,出現在星巴克的是一位剛從交大畢業、頭戴毛帽的年輕人,而這個年輕人正是激發Jason創立傑思‧愛德威媒體的貴人。

2004年,無名小站剛達到可以讓流量變現的階段,Jason 深入瞭解後發現其中的發展性;2005年,Jason 創立傑思整合行銷並成為無名小站的獨家廣告代理商。

林弘全
圖:Jason好好聊製作團隊 / 攝

放棄高薪 回台抓住機會

無名小站的飛速發展,吸引當時網路龍頭Yahoo的注意,2006年,Yahoo 併購無名小站。原先是公司經營者的小光,也到 Yahoo 繼續負責社群媒體的業務經營。

小光回憶在 Yahoo 工作的日子,後期公司發展方向與自己的目標已不如當初,小光最終選擇離開。

30歲的他看到新的商機,2012年決定回台再次投身新創界,創立台灣第一個群眾募資平台 FlyingV,更在2019年成立 Poseidon Network,致力打造跨境物聯網裝置的數位資源共享平台。

本集深入了解,無名小站共同創辦人—林弘全豐富的創業經驗及掌握市場先機的獨到見解,點擊收聽更多內容:《Jason好好聊》EP5 | 專訪 無名小站、FlyingV、Poseidon Network 創辦人 林弘全

撰文 / 編輯:王語婕

更多精彩訪談:【Jason好好聊】
更多專業人士的精彩職涯訪談分享:【產業達人】 / 【娛樂生活】/【人生旅程】

節目資訊 // Jason好好聊

取自《Jason好好聊》Apple Podcasts 頻道

主持人:楊佳燊 Jason
什麼都學 ‧ 什麼都聽 ‧ 什麼都聊,傑思‧愛德威創辦人Jason,將透過每一次邀請在不同產業領域的來賓朋友們,藉由對談的方式,輕鬆分享每人在專業領域上的不同觀點及經驗。
– 本節目由傑思‧愛德威製作 –
✔廣告合作邀約➠ sales-service@js-adways.com.tw
✔傑思‧愛德威官網➠js-adways.com.tw
✔傑思‧愛德威粉絲團➠facebook.com/jsadways

(擷取自《Jason好好聊》Apple Podcasts 介紹欄)

預設圖片
聲音名人誌
文章: 127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