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_EP7

高階管理| 陳立人 — 和一群人成就一件事情,LINE生態圈的佈局與應用

本集來賓:LINE 台灣董事總經理 陳立人

《Jason好好聊》第七集邀請到的是LINE 台灣董事總經理 – 陳立人 Roger,和大家聊聊數位媒體的未來發展。收聽節目之前,先來看一段精彩的花絮影片吧!

– 點擊收聽 Apple Podcasts / SoundOn / KKBOX / Spotify / Google Podcast –

Jason與Roger第一次碰面是在日本的LINE東京年會,而這場活動秉持著LINE本身的服務精神 — 連結並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讓兩位在專業領域裡搭起合作的橋樑。

建立生態圈 成為彼此的好戰友

什麼是「產業生態圈」?Roger用 APPLE 舉例,隨著APPLE 產品的熱銷,市面上自然出現琳琅滿目的周邊商品如:手機殼、電腦包、耳機套⋯⋯等, 而APPLE即創造了一個以自身品牌為中心的科技產品生態圈。

LINE日本從軟體起家,而LINE台灣在Roger的帶領下,決定從建立並擴大數位媒體生態圈出發。

Roger提到,在LINE近年對數位媒體生態圈的佈局裡,尋找合適的夥伴非常重要,好的夥伴才能成為生態圈成長的動能。

本集深入了解,LINE台灣董事總經理—陳立人(Roger)如何透過線上線下、全方位的資源盡全力地打造台灣的LINE生態圈,點擊收聽更多內容:《Jason好好聊》EP7 | 專訪 LINE台灣董事總經理 陳立人 Roger

撰文 / 編輯:王語婕

 

更多精彩訪談:【Jason好好聊】
更多專業人士的精彩職涯訪談分享:【產業達人】 / 【娛樂生活】/【人生旅程】

節目資訊 // Jason好好聊

取自《Jason好好聊》Apple Podcasts 頻道

主持人:楊佳燊 Jason
什麼都學 ‧ 什麼都聽 ‧ 什麼都聊,傑思‧愛德威創辦人Jason,將透過每一次邀請在不同產業領域的來賓朋友們,藉由對談的方式,輕鬆分享每人在專業領域上的不同觀點及經驗。
– 本節目由傑思‧愛德威製作 –
✔廣告合作邀約➠ sales-service@js-adways.com.tw
✔傑思‧愛德威官網➠js-adways.com.tw
✔傑思‧愛德威粉絲團➠facebook.com/jsadways

(擷取自《Jason好好聊》Apple Podcasts 介紹欄)

預設圖片
聲音名人誌
文章: 127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