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_EP8

創業| 楊智斌 — 用5千元換回50萬業績的歐漾,如何打造出台灣保養品帝國?

本集來賓:歐漾國際企業創辦人 楊智斌

《Jason好好聊》第八集邀請到的是Jason的創業家好朋友 – 歐漾國際企業創辦人 楊智斌 Ben。收聽節目前,先來看一段精彩的花絮影片吧!

– 點擊收聽 Apple Podcasts / SoundOn / KKBOX / Spotify / Google Podcast –

Ben的創業起始點與Jason相似,都是當了近十年的員工,也同樣在30歲那年決定創業。創業初期從事保養品代購等小型貿易,後來自創品牌-歐漾國際 Allyoung,從產品研發啟程,而後放眼東南亞市場。

|尊重各地文化 讓業績持續進化

談到東南亞業務發展,Ben 選擇在當地設立辦事處,並聘請當地的管理人才:「有些人問我去東南亞發展派了多少台幹(台灣幹部),我發展那麼多國家,沒有一個台幹。」

除了管理經營在地化,歐漾深知社群行銷的重要性,Ben在各個國家召募並培訓當地的網紅,行銷在地化、尊重各國文化才能贏得消費者的信任,將台灣品牌推廣到全世界。

本集深入了解,歐漾國際企業創辦人—楊智斌(Ben)經營國際企業的理念及管理秘訣,好產品也需要好行銷,點擊收聽更多內容:《Jason好好聊》EP8 | 專訪 歐漾國際企業創辦人 楊智斌 Ben

撰文 / 編輯:王語婕

 更多精彩訪談:【Jason好好聊】
更多專業人士的精彩職涯訪談分享:【產業達人】 / 【娛樂生活】/【人生旅程】

節目資訊 // Jason好好聊

取自《Jason好好聊》Apple Podcasts 頻道

主持人:楊佳燊 Jason
什麼都學 ‧ 什麼都聽 ‧ 什麼都聊,傑思‧愛德威創辦人Jason,將透過每一次邀請在不同產業領域的來賓朋友們,藉由對談的方式,輕鬆分享每人在專業領域上的不同觀點及經驗。
– 本節目由傑思‧愛德威製作 –
✔廣告合作邀約➠ sales-service@js-adways.com.tw
✔傑思‧愛德威官網➠js-adways.com.tw
✔傑思‧愛德威粉絲團➠facebook.com/jsadways

(擷取自《Jason好好聊》Apple Podcasts 介紹欄)

預設圖片
聲音名人誌
文章: 127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