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_EP9

創業| 陳德威 — 電動車市場高速成長,【宅電】如何提供完善充電服務?

本集來賓:宅電 ChargeSmith 共同創辦人 陳德威

《Jason好好聊》第九集邀請到台灣Tesla、保時捷等電動車商的居家充電夥伴-宅電 ChargeSmith 共同創辦人 陳德威 Davy。收聽節目前,先來看一段精彩的花絮影片吧!

– 點擊收聽 Apple Podcasts / SoundOn / KKBOX / Spotify / Google Podcast –

2013年,Davy飛到日本試乘Tesla Model S 車款,回台後他寫了全台第一篇Tesla試車報告,隨著這篇分享文的好評,Davy嗅到台灣電動車市場的商機。

找出痛點提供解決方案 成為企業的最佳夥伴

一開始Davy專做Tesla的貿易商,美國購車運回台灣販售,直到Tesla宣佈進入台灣市場,設立原廠銷售據點。

此舉讓Davy的頭腦飛速運轉,最後聚焦在台灣充電服務不普及的痛點,讓宅電成為Tesla在台灣的官方充電站供應商。

本集節目深入了解,宅電共同創辦人—陳德威(Davy)如何在台灣電動車市場超前部署、如何看準時機抓住機會,點擊收聽更多內容:EP9 | 專訪 宅電 ChargeSmith共同創辦人 陳德威 Davy

撰文 / 編輯:王語婕

 

更多精彩訪談:【Jason好好聊】
更多專業人士的精彩職涯訪談分享:【產業達人】 / 【娛樂生活】/【人生旅程】

節目資訊 // Jason好好聊

取自《Jason好好聊》Apple Podcasts 頻道

主持人:楊佳燊 Jason
什麼都學 ‧ 什麼都聽 ‧ 什麼都聊,傑思‧愛德威創辦人Jason,將透過每一次邀請在不同產業領域的來賓朋友們,藉由對談的方式,輕鬆分享每人在專業領域上的不同觀點及經驗。
– 本節目由傑思‧愛德威製作 –
✔廣告合作邀約➠ sales-service@js-adways.com.tw
✔傑思‧愛德威官網➠js-adways.com.tw
✔傑思‧愛德威粉絲團➠facebook.com/jsadways

(擷取自《Jason好好聊》Apple Podcasts 介紹欄)

預設圖片
聲音名人誌
文章: 127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