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_EP10

高階管理| 陳柏諭 — 身任HTC總經理,如何把每個專案當作自己的事業經營

本集來賓:HTC總經理 陳柏諭

《Jason好好聊》邁入第十集!本集嘉賓邀請到Jason的好鄰居、好朋友、更是台大EMBA的好學長 — HTC總經理 陳柏諭 Darren。收聽節目前,先來看一段精彩的花絮影片吧!

– 點擊收聽 Apple Podcasts / SoundOn / KKBOX / Spotify / Google Podcast –

大學畢業後,Darren的第一份工作是蘋果的門市工程師,而後在蘋果深耕六年;2007年,台灣最大的蘋果經銷商Studio A在Darren的協助下成立。

在那個網路飛速發展的時代,Darren看準未來行動網路、人手一機的趨勢,決定加入以「製作讓台灣驕傲的自有品牌」為號召的HTC。

機會來臨也要有本事接住

談到成為台灣最年輕總經理,Darren認為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每個階段、每個時間點、每個人背負的使命都不一樣。」Darren接著補充,在不同時間全力以赴做好份內的事,機會來了才抓得住。

凡事親力親為 追求事半功倍

身為HTC總經理的他,有一個很特別的習慣 — 每天起床後第一件事,是上網搜尋網友對HTC產品的評論。Darren形容自己個性比較急,看到問題,就想立刻解決。

總經理親自了解並解決終端客戶的需求及問題,這在他人耳裡聽起來似乎不可思議,但對長久累積客戶服務經驗的Darren來說,這是最基本、最該被做好的服務。

本集節目深入了解,HTC總經理—陳柏諭(Darren)的管理哲學以及更多5G時代的發展性,點擊收聽更多:《Jason好好聊》EP10 | 專訪 HTC總經理 陳柏諭 Darren

撰文 / 編輯:王語婕

 

更多精彩訪談:【Jason好好聊】
更多專業人士的精彩職涯訪談分享:【產業達人】 / 【娛樂生活】/【人生旅程】

節目資訊 // Jason好好聊

取自《Jason好好聊》Apple Podcasts 頻道

主持人:楊佳燊 Jason
什麼都學 ‧ 什麼都聽 ‧ 什麼都聊,傑思‧愛德威創辦人Jason,將透過每一次邀請在不同產業領域的來賓朋友們,藉由對談的方式,輕鬆分享每人在專業領域上的不同觀點及經驗。
– 本節目由傑思‧愛德威製作 –
✔廣告合作邀約➠ sales-service@js-adways.com.tw
✔傑思‧愛德威官網➠js-adways.com.tw
✔傑思‧愛德威粉絲團➠facebook.com/jsadways

(擷取自《Jason好好聊》Apple Podcasts 介紹欄)

預設圖片
聲音名人誌
文章: 127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