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_EP12

斜槓人生| 陳郁佳 — 融合金融背景和電影熱情,《孤味》製片如何創出1.8億票房?

本集來賓:彼此影業 共同創辦人 陳郁佳

《Jason好好聊》第十二集邀請到電影《孤味》的製片— 彼此影業 共同創辦人 陳郁佳 Tiffany,來分享她的精彩斜槓人生。收聽節目前,先來看一段精彩的花絮影片吧!

– 點擊收聽  Apple Podcasts / SoundOn / KKBOX / Spotify / Google Podcast –

放棄高薪追隨心之所願 把不可能變可能

投入電影產業前,Tiffany大學唸的是財經系,畢業後選擇加入香港投行。一直對電影有著無限熱誠的她,工作一年後毅然放下高薪工作,前往美國進修。

缺乏電影製作經驗,讓Tiffany在申請研究所的路上困難重重,四處碰壁的她在ptt向電影工作者誠心求問。

因而遇到她日後的最佳夥伴,同為彼此影業的共同創辦人— 劉宛玲。虛心領教的Tiffany,最終前往哥倫比亞大學攻讀MBA。

|工作結合興趣要懂的樂在其中

將興趣結合工作是許多人嚮往的理想,Tiffany的感想是非常快樂,但代價是工作與生活的界線變得模糊。

Tiffany無奈表示:「以前看電影是純粹享受畫面帶來的體驗,現在看電影我腦中想的都是拍出這樣的畫面要多少錢。」儘管如此,依然不減她對電影產業的熱情及喜愛,因為「電影」已然是她人生的關鍵字。

本集帶大家深入了解,電影《孤味》製片—陳郁佳(Tiffany)如何帶領團隊創出1.8  億的精彩成績,點擊收聽更多:《Jason好好聊》EP12 | 專訪 彼此影業共同創辦人 陳郁佳

撰文 / 編輯:王語婕

更多精彩訪談:【Jason好好聊】
更多專業人士的精彩職涯訪談分享:【產業達人】 / 【娛樂生活】/【人生旅程】

節目資訊 // Jason好好聊

取自《Jason好好聊》Apple Podcasts 頻道

主持人:楊佳燊 Jason
什麼都學 ‧ 什麼都聽 ‧ 什麼都聊,傑思‧愛德威創辦人Jason,將透過每一次邀請在不同產業領域的來賓朋友們,藉由對談的方式,輕鬆分享每人在專業領域上的不同觀點及經驗。
– 本節目由傑思‧愛德威製作 –
✔廣告合作邀約➠ sales-service@js-adways.com.tw
✔傑思‧愛德威官網➠js-adways.com.tw
✔傑思‧愛德威粉絲團➠facebook.com/jsadways

(擷取自《Jason好好聊》Apple Podcasts 介紹欄)

預設圖片
聲音名人誌
文章: 127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