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_EP13

高階管理| 林之晨 — 如何找到時代的破口,創造屬於自己的路?

本集來賓:AppWorks 之初創投董事長暨合夥人、台灣大哥大總經理 林之晨

《Jason好好聊》第十三集邀請到AppWorks 之初創投董事長暨合夥人、台灣大哥大總經理 林之晨 Jamie。收聽節目前,先來看一段精彩的花絮影片吧!

– 點擊收聽  Apple Podcasts / SoundOn / KKBOX / Spotify / Google Podcast –

不只是AppWorks創辦人、台哥大總經理,林之晨還曾經在News98電台主持廣播節目《科技98》,定期分享在業界以及生活中的新知趨勢。

透過網誌分享觀點 期盼網路加速台灣新創圈

2009年,人在美國的林之晨,注意到社群平台掀起的網路熱潮,看準行動網路將成未來趨勢,Jamie開始寫網誌,分享他在美國網路科技界的所見所聞,期望可以加速台灣科技及新創圈的發展。2010年,Jamie回台創立台灣本土創業加速器AppWorks 之初創投,不只提供硬體設備,更有軟體技術支持,讓新創產業在未來的每一步走得穩健又扎實。

|加入台哥大 搭起新創與大企業間的橋樑

從創業者到大型企業高管,林之晨結合過去經驗,在2019年加入台灣大哥大,擔任總經理協助企業轉型,並串連自己在新創圈的人脈,努力達成網路科技產業生態圈裡的雙贏局面。

「轉型急不得,最困難的是抓緊時機。」

談到加入台哥大協助企業轉型,林之晨認為轉型很需要時間,看到趨勢的同時也要注意科技、市場是否已經跟上,因此轉型的時機格外重要,儘管現有技術已達成但環境尚未成熟,時機不對,再好的產品都有失敗的可能。

本集帶大家深入了解, 台灣大哥大總經歷—林之晨(Jamie)決定回台投入創業加速器,幫助台灣新創圈發展的契機點擊收聽更多:《Jason好好聊》EP13 | 專訪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 林之晨

撰文 / 編輯:王語婕

 更多精彩訪談:【Jason好好聊】
更多專業人士的精彩職涯訪談分享:【產業達人】 / 【娛樂生活】/【人生旅程】

節目資訊 // Jason好好聊

取自《Jason好好聊》Apple Podcasts 頻道

主持人:楊佳燊 Jason
什麼都學 ‧ 什麼都聽 ‧ 什麼都聊,傑思‧愛德威創辦人Jason,將透過每一次邀請在不同產業領域的來賓朋友們,藉由對談的方式,輕鬆分享每人在專業領域上的不同觀點及經驗。
– 本節目由傑思‧愛德威製作 –
✔廣告合作邀約➠ sales-service@js-adways.com.tw
✔傑思‧愛德威官網➠js-adways.com.tw
✔傑思‧愛德威粉絲團➠facebook.com/jsadways

(擷取自《Jason好好聊》Apple Podcasts 介紹欄)

預設圖片
聲音名人誌
文章: 126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