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_EP14

企業傳承| 陳彥誠 — 把每次挑戰當作成長的養分

本集來賓:合隆毛廠董事長 — 陳彥誠

《Jason好好聊》第十四集邀請到Jason在政大企家班的學長,合隆毛廠董事長 — 陳彥誠 Olle。收聽節目前,先來看一段精彩的花絮影片吧!

– 點擊收聽 Apple Podcasts / SoundOn / KKBOX / Spotify / Google Podcast –

三十四歲接班百年家族企業

合隆毛廠的成立緣起於1908年,在福建前往台灣的船隻上,當時的陳家人聽聞羽毛是個好生意,到台灣安頓後便開始經營羽毛買賣,合隆毛廠隨之誕生。

身為家族企業第五代傳人,陳彥誠談及接班,他認為經營者就是經營者,不會因為是「家族接班」就比較容易。

不只挑戰百年企業創新 更挑戰極地馬拉松

陳彥誠有個很特別的興趣 — 極地馬拉松,不但自己跑,還帶著父親一起跑。

提到同仁是否支持他參加馬拉松,陳彥誠笑稱:「選擇極地馬拉松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參加的時候,誰也找不到我。」參加極地馬拉松對現在的陳彥誠來說,是個度假般的旅程。

上任第一件事 成立自有品牌「合隆羽藏」搶攻B2C市場

陳彥誠接任公司董事長後,第一件事便是秉持父親陳焜耀經營百年企業的秘訣—企業創新佔八成,而守成至多兩成。因此在2016年成立「合隆羽藏」,為老牌企業注入新的銷售活水。

2020年,陳彥誠更將合隆羽藏放上募資平台,推出滿足消費者各種需求的「3R挑對枕」,用新的銷售方式繼續傳承百年企業的百年精神。

本集深入了解,百年企業合隆毛廠的第五代接班人-陳彥誠 Olle的傳承絕學。點擊收聽更多:《Jason好好聊》EP14|專訪 合隆毛廠董事長 陳彥誠 Olle

撰文 / 編輯:王語婕

更多精彩訪談:【Jason好好聊】
更多專業人士的精彩職涯訪談分享:【產業達人】 / 【娛樂生活】/【人生旅程】

節目資訊 // Jason好好聊

取自《Jason好好聊》Apple Podcasts 頻道

主持人:楊佳燊 Jason
什麼都學 ‧ 什麼都聽 ‧ 什麼都聊,傑思‧愛德威創辦人Jason,將透過每一次邀請在不同產業領域的來賓朋友們,藉由對談的方式,輕鬆分享每人在專業領域上的不同觀點及經驗。
– 本節目由傑思‧愛德威製作 –
✔廣告合作邀約➠ sales-service@js-adways.com.tw
✔傑思‧愛德威官網➠js-adways.com.tw
✔傑思‧愛德威粉絲團➠facebook.com/jsadways

(擷取自《Jason好好聊》Apple Podcasts 介紹欄)

預設圖片
聲音名人誌
文章: 127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