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_ep29

娛樂生活 | 柴智屏 — 專注並堅持做好每一件事

《Jason好好聊》第29集邀請到Jason認識十年的好朋友,在演藝圈擁有「偶像劇教母」稱號、接連製作多部經典戲劇以及電影的超級製作人—柴智屏!

– 點擊收聽 Apple Podcast / SoundOn KKBOX / Spotify / Google Podcast –

小時候的電視兒童 長大後的「偶像劇教母」

回想起小時候的空閒時光,柴智屏說她每天都坐在電視機前面,是個名符其實的電視兒童,不只看節目內容,連節目最後的製作人員字幕也不放過。「小時候我就對電視產業不陌生,有一次金鐘獎頒發最佳節目,看到節目製作人上台領獎,心裡面就有一股感覺,節目製作就是我想做的事!」,柴智屏認為,有些事情是當下的一個念頭決定未來的人生方向。

後來因緣際會加入經典綜藝節目「鑽石舞台」的製作團隊,柴智屏笑說「當時去面試的時候,他們就問我覺得昨天的節目怎麼樣,我就膽子很大的說『我覺得不好看』再加上自己的一些建議。」柴智屏稱自己當時是「傻人有傻福」,剛好節目更換製作團隊正在招募新人,她的意見誤打誤撞與當時的王牌製作人王鈞不謀而合,而柴智屏的幕後製作之路就從鑽石舞台啟程了。

從腳本撰寫到通告聯繫,在綜藝節目奠定的扎實幕後經驗,讓柴智屏在機會來臨時可以穩穩抓住;2001年,戲劇「流星花園」以黑馬之姿,不僅佔領台灣電視圈,更將台灣偶像劇熱潮吹向全亞洲,從此「偶像劇教母」成為伴隨柴智屏一生的關鍵字。

柴智屏
圖:Jason好好聊製作團隊 / 攝

成為明星的三大特質 — 精進的能力、成熟的待人處事、與眾不同的人生態度

擁有演藝圈豐富經驗的柴智屏,在節目中不吝嗇的分享自己認為明星應該有的特質:不斷精進的業務能力、不自傲的待人處事、 最重要的是具備與眾不同的人生態度。

其實不只在演藝圈,這三大特質也很大部分代表各領域專業人士的成功關鍵,精進的業務能力帶來想要成就更多的動力;不自傲的待人處事為自己建立最佳的合作團隊;獨特的人生態度促使自己在追求成功的路上不輕易迷失。

從當年對電視產業抱有憧憬的電視兒童,到現在已製作多達30幾部風靡亞洲的經典戲劇、電影作品,柴智屏善用自己對娛樂產業的熱情,以及識人無數的精準眼光,繼續在演藝圈發光發熱,為亞洲帶來更多充滿影響力的娛樂作品!

本集帶您深入了解,節目製作背後的各種秘辛,以及更多柴姐的獨到人生觀點!快點擊收聽:《Jason好好聊》EP29 | 專注並堅持做好每一件事,專訪偶像劇教母 柴智屏

撰文 / 編輯:王語婕

更多精彩訪談:【Jason好好聊】
更多專業人士的精彩職涯訪談分享:【產業達人】 / 【娛樂生活】/【人生旅程】

節目資訊 // Jason好好聊

取自《Jason好好聊》 Apple Podcast頻道

主持人:楊佳燊 Jason
什麼都學 ‧ 什麼都聽 ‧ 什麼都聊,傑思‧愛德威創辦人Jason,將透過每一次邀請在不同產業領域的來賓朋友們,藉由對談的方式,輕鬆分享每人在專業領域上的不同觀點及經驗。
– 本節目由傑思‧愛德威製作 –
✔廣告合作邀約➠ sales-service@js-adways.com.tw
✔傑思‧愛德威官網➠js-adways.com.tw
✔傑思‧愛德威粉絲團➠facebook.com/jsadways

(擷取自《Jason好好聊》Apple Podcast 介紹欄)

預設圖片
聲音名人誌
文章: 127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