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管理 | 老闆來解惑!(上)管理高層的職場心法

《Jason好好聊》第27集邀請到Jason在事業上的好夥伴、業界暱稱「招財貓」、Jason好好聊的幕後經紀人— 傑思·愛德威集團 營運長 劉怡伶 Elynn,一同為員工揭秘對高階管理者的千萬個好奇心!

– 點擊收聽 Apple Podcast / SoundOn / KKBOX / Spotify / Google Podcast –

該如何對職場保持動力?Elynn的四大心法

在公司同仁心中對工作總是充滿動力,宛如職場金頂電池的Elynn,將自己的動力來源分為四大重點:好奇心、勇於挑戰、不推事以及不服輸。

Elynn認為,好奇心是保持動力的一大要素,不僅是對工作,對待生活的態度也是如此,對於陌生的東西先有好奇心,才會激發更進一步了解的想法,並讓自己勇於面對各種挑戰。Elynn笑說「我很喜歡做那種,別人做不來的事,或是找我去救火的事,讓我有機會親自去佐證這件事到底行不行。」

對於初入職場的新鮮人,Elynn建議要有不推事的決心,「不推事,你就比別人更有機會學習,以後可以做的事情就包山包海。」;而談到不服輸的精神,Elynn表示,是自己開始擔任主管職後激發出來的特性,不服輸使現在的她更有動力跟拼勁去面對未來的挑戰。

WFH時間管理好困難? Jason靠規律運動找回生活節奏

提到因為疫情升級公司開始實行居家上班(Work From Home),Jason坦承一開始的確有擔心自己的工作節奏受到影響,不過傑思·愛德威的同仁們宛如「自走砲」一般,在分工明確的狀況下,讓工作節奏與在公司上班並無差別。Jason也表示自己在WFH期間雖然一樣忙碌,但因為減少外出應酬的時間,多了更多保持規律運動的機會,也讓他更快速的找回工作與生活之間的平衡。

人際關係好複雜?成熟大人的交友秘訣

在業界擁有好人緣的Jason與Elynn不僅是大家的好朋友,也是許多人詢問意見的第一選擇,交友廣闊的Jason說自己待人處事有一個準則「在意你在意的人,在意在意你的人」,人際關係不像是運動,付出的努力一定會獲得回報,與其去在乎自己付出多少,不如將生活重心轉向自己真的在意的人。Elynn也表示自己的成就感,有一部分來源於支持朋友後獲得的感受,知道自己有幫上忙、有緩解到對方的情緒便讓她感到滿足。

友誼的維繫並不是一場頻率競賽,在對方需要的時候提供支持,在自己願意付出的時候給予關心,找到一個屬於雙方的平衡就是最好的相處方式,學會以自己為重,才能更成熟的面對生活與職場中的大小事。

本集帶您深入解密,高階管理者各方各面的職場經驗及日常生活分享!快點擊收聽:《Jason好好聊》EP27 | 傑思·愛德威集團創辦人暨執行長 楊佳燊 & 營運長 劉怡伶 的深入對談

撰文 / 編輯:王語婕

更多精彩訪談:【Jason好好聊】
 – 閱讀更多專業人士的精彩職涯訪談分享:【產業達人】 / 【娛樂生活】

節目資訊 // Jason好好聊

取自《Jason好好聊》 Apple Podcast頻道

主持人:楊佳燊 Jason
什麼都學 ‧ 什麼都聽 ‧ 什麼都聊,傑思‧愛德威創辦人Jason,將透過每一次邀請在不同產業領域的來賓朋友們,藉由對談的方式,輕鬆分享每人在專業領域上的不同觀點及經驗。
– 本節目由傑思‧愛德威製作 –
✔廣告合作邀約➠ sales-service@js-adways.com.tw
✔傑思‧愛德威官網➠js-adways.com.tw
✔傑思‧愛德威粉絲團➠facebook.com/jsadways

(擷取自《Jason好好聊》Apple Podcast 介紹欄)

預設圖片
聲音名人誌
文章: 126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