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_EP36

創業|BetweenGos 共同創辦人 Grace 李冠萱 — 結合自身經驗,設計專屬自己的人生職涯

Jason好好聊第36集邀請到職涯探索網站 — BetweenGos 職場風格誌共同創辦人以及【最近工作還好嗎】Podcast主持人 李冠萱 (Grace),與大家分享結合自己的人生經驗並成立內容網站的心路歷程。快點擊下方連結收聽完整節目,或點擊影片收看節目精彩花絮!

– 點擊收聽 Apple Podcast / SoundOn / KKBOX / Spotify / Google Podcast 

|關於BetweenGos職場風格誌

2015年,從美國唸書回來的李冠萱(Grace),與先前在職場上認識的兩位朋友,共同成立了BetweenGos職場風格誌。初期將網站定位為女性職場經驗的分享平台,一方面是希望優秀的女性被看見,令一方面是因為首次創業,市場越精準越好定位,「會選擇女性是因為我們三個創辦人都是女性,再加上第一次創業,想找一個比較niche(聚焦)的主題。」

至於為什麼選擇以職涯探索為網站主軸,Grace說:「跟我大學讀俄文系有很大的關係,那時候才剛考上就會被問:『念俄文畢業後可以幹嘛?』,所以從大學開始,其實對未來的職涯就蠻茫然的。」而BetweenGos發展至今也發現職涯探索無分性別及年紀,每個人都會遇到與職場相關的各種問題。因此平台內容也從專注於女性職涯分享的訪談到設計各種職涯服務產品,幫助每一個職場人解決不同階段所遇到的問題,進而協助他們找到更適合自己的職涯規劃。

李冠萱
圖:Jason好好聊製作團隊 / 攝

|以興趣創造價值 找到工作與生活的平衡點

除了創業者的身份外,Grace還是一名舞蹈老師以及廣告導演。擁有眾多興趣的Grace在大學時期便加入熱舞社,因緣際會下開始在外教舞,她也從教學中找到自己的對跳舞的喜愛與熱情,並延續這顆不吝嗇協助他人的心,為BetweenGos開設更多與職涯探索、規劃相關的講座及課程。

|年輕時就是不停的探索,找尋專屬的職涯道路

在人生歷程中不斷培養諸多興趣的Grace表示,年輕時就是不停的探索,「我會在每個工作中找尋自己喜歡或不喜歡的地方,並在每個工作中累積各種能力。」Grace希望透過自己的經驗鼓勵大家,從工作中找出自己喜歡的元素,並與過去的經歷結合,每個人都可以設計出專屬自己的人生職涯。

本集帶大家深入了解,多才多藝的Grace,如何透過不同的職場經驗,累積自己的實力與價值,並為自己打造量身定做的人生職涯!快點擊收聽完整節目:Jason好好聊EP36|BetweenGos 創辦人 Grace|結合自身經驗,設計專屬自己的人生職涯

撰文:劉雨婕
編輯:王語婕

更多精彩訪談:【Jason好好聊】
– 閱讀更多專業人士的精彩職涯訪談分享:【產業達人】 / 【娛樂生活】/【人生旅程】

節目資訊 // Jason好好聊

取自《Jason好好聊》 Apple Podcast頻道

主持人:楊佳燊 Jason
什麼都學 ‧ 什麼都聽 ‧ 什麼都聊,傑思‧愛德威創辦人Jason,將透過每一次邀請在不同產業領域的來賓朋友們,藉由對談的方式,輕鬆分享每人在專業領域上的不同觀點及經驗。
– 本節目由傑思‧愛德威製作 –
✔廣告合作邀約➠ sales-service@js-adways.com.tw
✔傑思‧愛德威官網➠js-adways.com.tw
✔傑思‧愛德威粉絲團➠facebook.com/jsadways

(擷取自《Jason好好聊》Apple Podcast 介紹欄)

預設圖片
聲音名人誌
文章: 127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