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俊嘉

永悅健康創辦人暨董事長 陳俊嘉 |從廠區走向社區,打造數位健康生態圈

Jason好好聊第38集邀請到永悅健康創辦人暨董事長 陳俊嘉 ,與大家分享結合自己的人生經驗並創辦健康互聯平台的心路歷程。快點擊下方連結收聽完整節目,或點擊影片收看節目精彩花絮!

– 點擊收聽 Apple Podcast SoundOn / KKBOX / Spotify / Google Podcast –

|永悅健康,從日常生活建立大眾的健康意識

成立於2013年的永悅健康,前身是專為鴻海集團提供員工健康照護服務的數位健康平台,而公司化經營後,創辦人陳俊嘉希望可以服務更多民眾,因此決定從廠區走向社區,在推廣的過程中逐漸獲得大眾的認識與支持,如今永悅健康更擁有台灣最大的健康媒體— 早安健康,以及運動社群 — 筆記網路,持續在大眾視野中擴大影響力。

談及推廣健康生活的第一關,陳俊嘉表示就是要讓民眾擁有「健康意識」,「我們要讓民眾知道,健康並不是一天兩天或是健檢時的事,而是平常就該擁有的意識。」因此「早安健康」的宗旨就是期盼能打造成健康入口,提供可輕鬆完成的健康撇步,讓健康意識深耕民眾的日常生活,拉近大眾與健康照護的距離。

陳俊嘉
圖:Jason好好聊 Podcast 製作團隊 / 提供

|疫情衝擊 加速數位健康推廣

面對席捲而來的疫情,陳俊嘉坦言,運動產業可說是面對衝擊的海嘯第一排,但危機即是轉機,疫情也讓更多民眾了解「數位健康」的重要性。過去研發一款藥物大約需要花費十餘年的時間,如今因為擁有雲端串連搜集的數位健康數據,再結合數位醫療便可以達到更精準的診斷,進而規劃並提供個人化的健康服務。透過數據運算加上專業的醫療輔助,加長每個人健康的人生,使得永悅健康擁有持續運營的動力,提供更多延續性的健康服務。

本集帶大家深入了解,永悅健康如何透過建立雲端數據,整合個人健康數據提供更貼近需求、更客製化的數位健康服務!快點擊收聽完整節目:Jason好好聊|EP38永悅健康董事長 陳俊嘉|從廠區走向社區,打造數位健康生態圈

撰文:劉羽婕
編輯:王語婕

更多精彩訪談:【Jason好好聊】
– 閱讀更多專業人士的精彩職涯訪談分享:【產業達人】 / 【娛樂生活】/【人生旅程】

節目資訊 // Jason好好聊

取自《Jason好好聊》 Apple Podcast頻道

主持人:楊佳燊 Jason
什麼都學 ‧ 什麼都聽 ‧ 什麼都聊,傑思‧愛德威創辦人Jason,將透過每一次邀請在不同產業領域的來賓朋友們,藉由對談的方式,輕鬆分享每人在專業領域上的不同觀點及經驗。
– 本節目由傑思‧愛德威製作 –
✔廣告合作邀約➠ sales-service@js-adways.com.tw
✔傑思‧愛德威官網➠js-adways.com.tw
✔傑思‧愛德威粉絲團➠facebook.com/jsadways

(擷取自《Jason好好聊》Apple Podcast 介紹欄)

預設圖片
聲音名人誌
文章: 127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