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哥

幣圈專家 腦哥|掌握區塊鏈未來趨勢,加速成長搶佔幣圈先機!

Jason好好聊第51集邀請到幣圈專家 腦哥,與大家分享虛擬貨幣和區塊鏈的應用。快點擊下方連結收聽完整節目,或點擊影片收看節目精彩花絮!

– 點擊收聽Apple Podcast/SoundOn/KKBOX/Spotify/Google Podcast

|讓新生代幣圈專家 帶你入圈

畢業於國立政治大學經濟系的黃文逸-腦哥,年僅二十四歲的他在自己設立的YouTube頻道粉絲就將近十萬,還出版了暢銷書籍比特幣投資金律。黃文逸靠著自己所學的專業以及對區塊鏈的了解,掌握了元宇宙和虛擬貨幣的市場。

因為找實習的契機,開啟了他與DeFi的連結,也讓他看到區塊鏈在未來的可塑性,決定要讓新手小白經由淺顯易懂的方式了解甚麼是區塊鏈,提升人力資源與開發項目,讓產業發展更迅速。

|幣圈一天 人間一年

2020年,大四的黃文逸第一次入幣圈,靠著自學和工作經驗,發現區塊鏈的前瞻性,並開了自己的YouTube的頻道腦哥Chill塊鏈」,想讓新手能快速了解整個運作。另外,黃文逸也有提到,目前還沒有很全面的教學,所以建議新手小白可以透過以下管道獲得資訊,像是: 鏈新聞、動區動趨、桑幣筆記和區塊客。

黃文逸解釋,比特幣是一種數字虛擬貨幣,沒有人能掌握它的發行,是利用點對點網路協助轉移價值,也是透過區塊鏈的技術分散到全世界的節點。

他也表示現在有可能是進入幣圈最好的時機,賺錢的機會哪裡都有,但要了解整個產業和學習是非常花時間的,只要有心,其實進入幣圈也不難!

|泡沫化來襲 是商機還是危機?

元宇宙、比特幣和NFT已成趨勢,不過未來可能 95%都會泡沫化,但也正是因為泡沫化才能讓危機化為轉機。最後,黃文逸提到,幣圈本就起起伏伏,有熊市就有牛市,但正因為泡沫化,才讓真正有價值的項目留下來。他也鼓勵投資人多了解相關知識,並保持多看多學習的心態,更能分辨陷阱與機會。

本集帶大家深入了解虛擬貨幣和區塊鏈的應用。快點擊收聽完整節目:EP51|幣圈專家 腦哥|掌握區塊鏈未來趨勢,加速成長搶佔幣圈先機!

預設圖片
聲音名人誌
文章: 127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