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

Ness Wellness 共同創辦人 Angela | 打開身體與心靈的連結,迎向更健康的自己

ason好好聊第52集邀請到 Ness Wellness 共同創辦人 Angela,與大家分享她創立Ness Wellness 的宗旨和心路歷程。快點擊下方連結收聽完整節目,或點擊影片收看節目精彩花絮!

– 點擊收聽Apple Podcast/SoundOn/KKBOX/Spotify/Google Podcast

|疫情下的轉變 開啟創業之路

Angela曾在中國從事品牌公關和行銷將近十年,是一位創業投資管理者及企業管理者。她因為疫情而回到台灣,也正是這趟返家,讓她看到台灣更多的可能性,並開啟了她的創業之路。

不斷接受新知和在各國飛來飛去讓Angela身心俱疲,在台灣休息的這段時間,她開始注重自己心靈的健康度和感受,漸漸找回生活重心。

Angela表示,她想幫助更多還在低谷的人透過課程,聆聽內心最真實的聲音。

|創立Ness Wellness療愈身心靈

Angela和合夥人Melody創立Ness Wellness的初衷是:「透過不同身心靈課程,讓體驗者更認識自己,找到紓壓的方式。」

她們希望不是以醫生的角度,而是以一個教練的角度去陪伴去開導。她也表示:「我們有點像是 Airbnb,透過我們平台讓你更了解什麼是 Wellness,同時你可以嘗試很多不同的課程,透過體驗來找到屬於你的 Wellness。」

|找到工作與生活的平衡 為人生創造無限可能

有意義的生活,從好好照顧自己開始。現代人忙於工作,常常忽視生活,變得越來越沒有目標。表面看起來沒事,但內心一直有空虛感,過著沒意義的日子。

Angela意識到這問題的存在,從「以人為本」的角度出發,為企業公司量身打造各類課程,讓員工有參與感跟使命感,才能幫助企業留住人才,創造更多價值。她想打造一個有愛的環境,不僅能讓體驗者找到最舒服的方式,也能透過傳遞能量,感染身邊的人。

本集帶大家深入了解Ness Wellness 共同創辦人 Angela,創立Ness Wellness 的心路歷程。快點擊收聽完整節目:EP52 | Ness Wellness 共同創辦人 Angela | 打開身體與心靈的連結,迎向更健康的自己

預設圖片
聲音名人誌
文章: 127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