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淑玲

景華生技副總經理 莊淑玲 | 經營41年的台灣保健企業如何脫穎而出?

Jason好好聊第55集邀請到景華生技副總經理 莊淑玲 ,與大家分享經營41年的台灣保健企業如何脫穎而出。快點擊下方連結收聽完整節目,或點擊影片收看節目精彩花絮!

– 點擊收聽Apple Podcast/SoundOn/KKBOX/Spotify/Google Podcast

|從代理藥品到轉型研發保健品

景華生技成立於1981年,從醫藥市場起家,曾代理知名藥廠之各項藥品。1995年與國外藥廠合作研發「你滋美得」保健品,轉型預防醫學,並且經過專業營養諮詢師的長期經營,不僅拉近與顧客的距離,也為品牌打造良好口碑。

莊淑玲表示:「公司非常注重營養諮詢師的教育訓練,並常辦各大講座。希望藉由營養諮詢師和講座,提供消費者更完善的服務。」

|健康不是一切,但沒有健康就沒有一切

「吃的自然」、「活的健康」是大家一直追尋的目標,也正是因為這樣,景華生技轉型著重在預防醫學,並成立「你滋美得」保健品,希望在疾病前能夠減少與降低發生率。「健康第一,家庭第二,事業排第三。」人這輩子最貴的就是生命,最好的就是健康。在生命面前,錢一文不值;在健康面前,物絲毫無用。

|時代轉變 數位化銷售代替傳統銷售

從傳統銷售轉型到數位化銷售,這一路,「你滋美得」也經歷過許多波折。莊淑玲分享:「一開始有遇到業績歸屬問題和電商平台運營,不過透過我們調配獎金和學習成本付出,順利的解決阻礙。時代在轉變,我們也在進步,透過客群做分類,我們把型態區隔出來,更清楚貼近消費者。」擴大保健品市場,增加消費者與品牌的黏著度。

|後疫情時代來臨  提升免疫力

進入後疫情時代,消費者對於保健食品的需求非但沒有下降,反而還大幅提升。人們受到疫情影響,保健意識越來越高,補充營養和提升免疫力成為大家挑選保健食品的一個指標。

「你滋美得」理念是照顧全家人健康,從小孩到老人,都有推出一系列的保健產品,用最齊全的產品和最完善的服務,為全家人提供最完美的健康。

本集帶大家深入了解景華生技副總經理 莊淑玲,你滋美得的服務經營哲學。快點擊收聽完整節目:EP55 |景華生技副總經理 莊淑玲 | 經營41年的台灣保健企業如何脫穎而出?

預設圖片
聲音名人誌
文章: 127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