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秉承

Phanta Bear NFT全球媒體策略長 江秉承 | 「杰倫熊」NFT的幕後推手

Jason好好聊第67集邀請到Phanta Bear NFT全球媒體策略長江秉承,與大家分享他是如何從經紀人轉換跑道加入NFT行列?快點擊下方連結收聽完整節目,或點擊影片收看節目精彩花絮!

– 點擊收聽 Apple Podcast SoundOn /KKBOX / Spotify / Google Podcast 

|機緣巧合下 踏入元宇宙

全球媒體策略長江秉承的經歷比較特別,在最早的時候是憲哥的經紀人,主要是做娛樂的部分。後來進入到周杰倫與劉耕宏的電影公司-創映電影,製作《天臺》這部歌舞電影,從經紀人變成經理人。既要開始了解更多客戶與市場的需要,也要了解公司原本營運的情況,開始看更多東西。機緣巧合下看到元宇宙的商機,接著就開始著手準備Phanta Bear NFT項目。在了解後發現NFT有很特別的特性,它能夠讓IP迅速擴散和展現價值,於是結合周杰倫潮牌Fantasy,誕生一萬個造型組合的Phanta Bear。

|脫穎而出 行銷全球

在做Phanta Bear全球行銷的時候需要具備一個經營者的眼光,要開始看市場跟趨勢,以及觀察不同的小眾跟大眾的需求性,才能觸動他們產生行為。江秉承在過程中發現,IP必須先有故事才能夠把它變成漫畫、卡通或是電影,然後才去做所有的周邊效益及商品,從無到有需要經過長時間的積累,這也是NFT展現IP擴散效益迷人的地方,能夠讓IP成為能夠迅速變現的價值。最重要的是大家喜歡周杰倫的價值,因為他可以不斷創造最偉大的作品吸引消費者,這也是NFT快速擴散出去的一個關鍵。

策略長江秉承分享到:「NFT並不是把一個人的價值擠壓出來,而是需要三個重要的元素: 願景、價值和社群,這三件事同時發生才能讓Web3.0的經濟開始發酵。」

|台灣發展IP的優勢

 策略長江秉承發現台灣有個很危險的情況,就是台灣有很優秀的代工,但是並沒有經營屬於本土的品牌和價值,能夠把台灣的產品拿去國外銷售,而是需要用4倍到10倍的時間和人力去把產品做出來,這是一個很大的落差。全世界最適合發展IP的地方非台灣莫屬,因為台灣是少數跟歐洲、美洲和亞洲等…國家有臍帶關係。台灣主流的商品在中國同樣會受到極大的關注,日本也不例外,美國則是認為商品性價比很高,但是缺少的是沒有把這些關係融入到IP當中。 策略長江秉承覺得台灣如果要進入下一個世代就要往IP產業發展,就像是20年前的台積電,也正因為看到這個商機他才成立IP協會,協助台灣IP產業的發展,往下一個里程碑邁進。

本集帶大家深入了解,Phanta Bear NFT全球媒體策略長江秉承,是如何從經紀人轉換跑道加入NFT行列? 快點擊收聽完整節目:EP.67 Phanta Bear NFT全球媒體策略長 江秉承 | 「杰倫熊」NFT的幕後推手

預設圖片
聲音名人誌
文章: 127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