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沐餐酒館創辦人 吳盈憲 Nick|以永續經營聞名的創意餐酒館

Jason好好聊第76集邀請到吧沐餐酒館創辦人 吳盈憲,與大家分享吧沐餐酒館的經營理念。快點擊下方連結收聽完整節目,或點擊影片收看節目精彩花絮!

– 點擊收聽Apple Podcast/SoundOn/KKBOX/Spotify/Google Podcast

|吧沐餐酒館的經營理念

吧沐餐酒館創辦人吳盈憲讀高職時加入調酒社,也造就他對調酒產生濃厚的興趣,經過多年練習後拿下了世界頂尖調酒大賽季軍。2017年他創立吧沐餐酒館 Bar Mood Taipei,連續三年榮獲「亞洲五十最佳酒吧」。2022年吧沐餐酒館榮獲「亞洲50大酒吧——最佳永續經營酒吧」。

以調酒來說,吳盈憲認為台灣沒有自己的風格,但他認為這是好事,因為台灣會吸收各種不同的風格融匯成自己可以體現出來的風格。

對吳盈憲來說,他的理念就是每提供好的服務跟餐點、酒水給客人,努力做好可以做的事情,希望每個消費者過來都能感受到吧沐餐酒館是有溫度的。

他當初設計吧沐餐酒館的桌椅時也有精心設計過,讓客人坐起來能舒服,在一些隱性細節的部分吳盈憲都有留意。

|永續的意義

對吳盈憲來說,「永續」的意思就是「永久持續地對資源及環境做更好的延續」。每個人每天減少一點浪費也是永續的一種,他認為每個人都是一顆小地球,雖然不可能馬上改變習慣,但可以從小地方做起,例如吃時令水果、用時令食材做菜,都能減少碳排放。不要想著只吃進口,花一點時間了解這個季節的哪種魚、蔬菜是好吃的,支持永續的產品也是永續的一種,支持在地的小農店家也是永續的一種,永續是無所不在的。

本集帶大家深入了解,永續是什麼?點擊收聽完整節目:EP.76 吧沐餐酒館創辦人 吳盈憲 Nick|以永續經營聞名的創意餐酒館

預設圖片
聲音名人誌
文章: 127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