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機車威摩科技WeMo執行長 劉于遜 | 編織交通共享經濟,以車聯網科技改變台灣

Jason好好聊第88集邀請到共享機車威摩科技WeMo執行長 劉于遜,與大家分享從CHOCO到WEMO的心路歷程。快點擊下方連結收聽完整節目,或點擊影片收看節目精彩花絮!

– 點擊收聽 Apple Podcast SoundOn / KKBOX / Spotify / Google Podcast 

|創CHOCO的契機到進入WEMO

劉于遜執行長畢業於成大統計系、交大經管,一直都想做網路服務,國小國中就開始寫程式,對商業、數據有濃厚的興趣。回台灣後,第一份工作就想創業;在經過各式挑戰跟經驗,看到Deta有前景,研究串流影音,雖然過程辛苦,但最後也成功創立CHOCO。從網路創業起家的劉于遜,擅長透過數據及資源整合來應對快速變動的數位環境和虛實操作,之後也加入WEMO,為團隊帶來新的商業模式,帶領WEMO往下一個里程碑邁進。

|綠能永續

WEMO為消費者帶來更便利生活,使用WEMO的民眾也大幅上升,是智慧交通的趨勢。劉于遜執行長表示:「WEMO透過手機租借使用電動機車,充分發揮了共享以及綠能永續,我們不只運用在『行』的方面,更進入消費者的生活,跟其他品牌跨界合作,讓大家在我們的app上可以解決食衣住行娛樂,達到資源整合。」

下半年更會跟車商結合推出電動汽車,打造零排放,讓消費者在選擇上可以更多樣,透過軟硬體結合 24小時都提供服務,期望未來可以打造出自己的生態圈。

|運動帶來的改變

劉于遜執行長分享:「我很喜歡三鐵運動,運動可以使人專注,在日常生活中是必要的存在,更可以改變人的身心靈。開始永遠都不嫌晚,運動培養的體力及專注力,可以讓你在工作時更有活力及續航力。」他也鼓勵許多聽眾朋友,讓影響力散播出去,把運動融入生活,而不只是單單一個項目而已。

本集帶大家深入了解,共享機車威摩科技WeMo執行長 劉于遜從CHOCO到WEMO的心路歷程。點擊收聽完整節目:EP.88 共享機車威摩科技WeMo執行長 劉于遜 | 編織交通共享經濟,以車聯網科技改變台灣

預設圖片
聲音名人誌
文章: 127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