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都可總經理 劉經綸 | 揭秘CoCo都可從飲料界中脫穎而出的致勝秘密

Jason好好聊第93集邀請到CoCo都可總經理 劉經綸,與大家分享COCO二十多年來的經驗及成功關鍵。快點擊下方連結收聽完整節目,或點擊影片收看節目精彩花絮!

 Apple Podcast SoundOn / KKBOX / Spotify / Google Podcast 

– 點擊收聽Apple Podcast/SoundOn/KKBOX/Spotify/Google Podcast

|創造品牌價值

CoCo都可總經理劉經綸,台大EMBA,目前為CoCo都可台灣總部總經理。CoCo都可,這間家喻戶曉的手搖飲料店,1997年起家於淡水,創辦人希望台灣的茶飲可以變成一個新的產業。劉經綸總經理也秉持著創辦人的想法,藉由自己年輕時在新創部門的經驗以及追根究底的求知慾,帶領CoCo都可不斷發展、持續成長。劉經綸總經理也分享到:「CoCo都可的名字的來源於16世紀,是西班牙語及葡萄牙語裡面『微笑』的意思,想帶個每個消費者快樂,讓他們在喝下都可時,露出快樂的笑容,這也是我們一直在堅持以及努力的事。」

|COCO都可的成功關鍵

CoCo都可創立已經將近二十多年,劉經綸總經理提到:「CoCo都可的市場策略主要是以『品牌』和『產品』為核心。他強調了品牌形象對於消費者的重要性,因此COCO都可一直注重品牌形象的營造和提升。此外,他也分享了COCO都可在經營上的一些策略; 例如在選址、裝潢、服務等方面的用心和用情。」雖然看似都是小細節,但這顯現出CoCo都可是用心相待,真誠服務,也是他們可以成功的關鍵因素。

|未來發展

最後,劉經綸總經理分享了CoCo都可的未來規劃,包括進一步擴大市場、提升品質和服務水準、開發新產品等。他也提到,CoCo都可一直在關注消費者的需求和市場的變化,並會隨時調整策略和方向。產品的一致化問題,劉經綸總經理表示:「CoCo都可在經營上會確保產品的一致性,讓消費者在不同店面所享用的產品品質和口感都一致,對於製作的SOP特別要求,希望能帶給消費者,不管去到哪裡,喝到的CoCo都可都是一樣的。」

本集帶大家深入了解,COCO二十多年來的經驗及成功關鍵。點擊收聽完整節目:EP.93 CoCo都可總經理 劉經綸 | 揭秘CoCo都可從飲料界中脫穎而出的致勝秘密

預設圖片
聲音名人誌
文章: 127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