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Play共同創辦人暨PressPlay Academy執行長 林鼎鈞 | 影響力經濟當道,臺灣最大線上學習平台的幕後推手

Jason好好聊第95集邀請到PressPlay共同創辦人暨PressPlay Academy執行長 林鼎鈞,與大家分享他的創業心路歷程以及對於數位行銷的看法。快點擊下方連結收聽完整節目,或點擊影片收看節目精彩花絮!

– 點擊收聽 Apple Podcast SoundOn / KKBOX / Spotify / Google Podcast 

|從0開始

PressPlay共同創辦人暨PressPlay Academy執行長 林鼎鈞,在澳洲昆士蘭理工大學攻讀整合行銷,2014年創立群眾募資平臺 HereO。在創業初期,他遇到了許多的挑戰,例如資金不足、人才招募、市場開發等等,這些都讓他深刻體會到創業的艱辛和挑戰。

最後他成功克服困難於 2016 年正式成立 PressPlay。之後他決定將自己的專業知識和經驗分享給更多人,並且成立了PressPlay Academy,致力於提供最專業的數位行銷課程,並且幫助更多人實現自己的創業夢想。

|PressPlay Academy

PressPlay Academy 提供許多不同主題的線上課程,比如理財投資、營養健身、甜點烘焙、職場語言、設計等,內容也以影片、音檔、圖文等多元的方式呈現。PressPlay Academy也跟很多不同的創作者合作,林鼎鈞執行長提到:「創作者需要具有熱情和決心,在內容經營上面,針對特定領域有自己的見解。建立與創作者穩定的合作關係,互相成長,共同發展,也希望更多創作者經由我們提供的平台被觀眾看到。」

|長期價值第一

林鼎鈞執行長最後提到:「唯獨信任鏈結被建立起來,長期價值才會穩固。」

不管是跟創作者之間或是創作者跟粉絲之間,只有把信任鏈結建立起來,才能帶來更高的商業價值,有共識才能共事。因此PressPlay也不斷進行創新與轉型,並與眾多優秀的影音創作者合作,期望未來能為台灣的數位行銷產業注入更多的創意與活力。

本集與大家分享林鼎鈞執行長的創業心路歷程以及對於數位行銷的看法。點擊收聽完整節目:EP.95 PressPlay共同創辦人暨PressPlay Academy執行長 林鼎鈞 | 影響力經濟當道,臺灣最大線上學習平台的幕後推手

預設圖片
聲音名人誌
文章: 127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