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華航機長、義消、台北市議員 張志豪 | 熱血機長,火鳳凰義消守護民眾安全

Jason好好聊第96集邀請到前華航機長、義消、台北市議員 張志豪,與大家分享他人生經驗以及如何熱血守護台灣民眾的安全。快點擊下方連結收聽完整節目,或點擊影片收看節目精彩花絮!

– 點擊收聽Apple Podcast/SoundOn/KKBOX/Spotify/Google Podcast

|二十多年的飛行生涯

張志豪畢業於輔仁大學護理系,原本想當醫師,種種機緣下,卻踏入航空業當了機師,且一飛就是20年,還曾兩度擔任前總統馬英九的總統專機駕駛。

他在這個職位上度過了許多美好的時光。然而,他也經歷過許多的困難與挑戰,其中包括一次航班中的緊急事件以及一場重大的事故,這些經驗使他更加認識到了安全的重要性。

|投入搜救隊

張志豪退休後加入了義消隊並成為了一名義消,想要為大家服務。他在這個職位上通過學習和實踐不斷提升自己的技能和能力,並積極參與各種災難和事故的搜救行動,保障了台灣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他也在此期間逐漸意識到,消防員、義消的工作十分辛苦,但也是一份非常有意義的工作。隨著年紀漸長,張志豪決定進入政治領域,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和經驗,為社會做出更多的貢獻。他成為了台北市議員,並通過推動各種安全措施和政策,保障市民的安全和權益。在節目中也分享了自己對於台灣民主制度的看法,強調了每個人都應該有發聲的權利和責任。

|成為更好的自己

每個人都應該珍惜生命,並在生命中追求自己的夢想和理想。張志豪分享到:「生命可以得到延續是讓我很開心的事。」他也鼓勵大家積極參與社會,為社會做出貢獻,讓台灣變得更加美好。

不僅是他個人的觀念,更是對每位觀眾的提醒。在現今快速變化的社會中,我們可能會忽略生命中真正重要的事情,而張志豪的經歷告訴我們,安全與生命是不可忽略的價值。每個人都可以通過不斷努力和學習,成為更好的自己,並為社會做出貢獻。

本集與大家分享前華航機長、義消、台北市議員 張志豪的人生經驗以及他如何熱血守護台灣民眾的安全。點擊收聽完整節目:EP.96 前華航機長、義消、台北市議員 張志豪 | 熱血機長,火鳳凰義消守護民眾安全

預設圖片
聲音名人誌
文章: 127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