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 | 顧立楷 — 看見市場商機,你有創業的膽量和視野嗎?

本集來賓: SoundOn 創辦人 顧立楷

《Jason好好聊》Podcast 首播來賓邀請到前Uber北亞洲區總經理,現為台灣最大的Podcast Hosting 平台 SoundOn 創辦人 顧立楷。收聽節目前,先來看一段精彩的花絮影片吧!

– 點擊收聽 Apple Podcasts / SoundOn / KKBOX / Spotify / Google Podcast –

創業是他們的共同關鍵字

Jason(上圖右)在2005年創立傑思整合行銷,於2012年獲日本注資後更名為傑思‧愛德威媒體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以全方位行銷整合服務企業。

顧立楷(上圖左)在2019年創立SoundOn 聲浪媒體科技,提供 360゚ 全方位 Podcast 服務,從原創節目、Podcast 播放器,到 Hosting平台與商務服務。

|轉入創投仍不忘創業熱情

卸下Uber北亞洲區總經理一職的顧立楷原本想退居幕後,加入創投產業,擔任台灣創業家的推手,但每當與創業者談到創業理念及經營策略時,心裡總是滿懷熱血、想再次投入從0到1的創業挑戰中。

2019年,收聽Podcast多年的顧立楷,看準台灣聲音經濟的發展性,成立台灣第一家以Podcast為主要產品的媒體公司—SoundOn 聲浪媒體科技。

本集深入了解,SoundOn創辦人—顧立楷再次投入創業的感想,以及Podcast未來的商業模式,點擊收聽更多:《Jason好好聊》EP1 | 專訪 SoundOn 創辦人 顧立楷

撰文 / 編輯:王語婕

更多精彩訪談:【Jason好好聊】
更多專業人士的精彩職涯訪談分享:【產業達人】 / 【娛樂生活】/【人生旅

節目資訊 // Jason好好聊

取自《Jason好好聊》Apple Podcasts 頻道

主持人:楊佳燊 Jason
什麼都學 ‧ 什麼都聽 ‧ 什麼都聊,傑思‧愛德威創辦人Jason,將透過每一次邀請在不同產業領域的來賓朋友們,藉由對談的方式,輕鬆分享每人在專業領域上的不同觀點及經驗。
– 本節目由傑思‧愛德威製作 –
✔廣告合作邀約➠ sales-service@js-adways.com.tw
✔傑思‧愛德威官網➠js-adways.com.tw
✔傑思‧愛德威粉絲團➠facebook.com/jsadways

(擷取自《Jason好好聊》Apple Podcasts 介紹欄)

預設圖片
聲音名人誌
文章: 127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