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林娛樂副董事長 陳婉若|台灣「名模教母」37年演藝經歷談

Jason好好聊第77集邀請到伊林娛樂副董事長 陳婉若,與大家分享她從櫃檯專員到副董事長的成長之路。快點擊下方連結收聽完整節目,或點擊影片收看節目精彩花絮!

– 點擊收聽Apple Podcast/SoundOn/KKBOX/Spotify/Google Podcast

|從櫃檯專員到副董事長的成長之路

副董事長陳婉若高中畢業後發現心中所愛,進而接觸到模特公司的櫃檯專員,這份工作有固定薪水既可以達到父母期望,也可以做模特追尋自己心中所愛。16 歲進入這個行業的陳婉若,由 model、櫃檯、秀導、經紀人、教學、總經理到副董事長,她在每一個職位上用心學習,把每個階段的經驗都變成養份。她也分享到:「如果你熱愛一件事,明確自己的目標就會非常努力,所以找到心中所熱愛的事非常重要,它可以驅使你前進,成為你的動力。」

|成為造夢者

副董事長陳婉若也是伊林娛樂、明星藝能學院創辦人,擅於將無數平凡素人塑造變身成舞台上的耀眼之星。名模藝人們口中的「婉若姐」,總擁有源源不絕的熱情與超高EQ,正因自己是模特兒出身,所以很明白這份光鮮亮麗的工作背後藏著多少壓力。同時需要管理200多位新生代模特兒、演員、歌手,她時常會提醒自己:「我們既是教練也是啦啦隊,鼓勵之餘當然也會有沮喪的時候,但靠著愛就能解決所有問題。」也時常鼓勵年輕人,有夢就去追尋,永遠保持學習的動力,充滿力量。

|做個氣派的大人

副董事長陳婉若說:「用一個點點善意面對自己,用一點點溫柔善待他人。」

人生風風雨雨,不同階段會遇到不一樣的事,也各有不同的追尋,先懂的面對自已把自己照顧好,在心平氣合的善待他人,是要好好學習的課題。

婉若姐最後也分享到:「現在因為網路時代的興起,很多人都會把情緒跟太多負面感受反應在社群媒體上,但這些都是會留下紀錄的,其實不妨在發出去之前好好想一想,先沈澱好自己,消化負面情緒,也會發現其實很多事真的沒必要生氣。」調整好心態,反省改變,學習做個氣派的大人!

本集帶大家深入了解,伊林娛樂副董事長 陳婉若從櫃檯專員到副董事長的成長之路。點擊收聽完整節目:EP.77 伊林娛樂副董事長 陳婉若|台灣「名模教母」37年演藝經歷談

預設圖片
聲音名人誌
文章: 127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