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科美學專家 洪芝晨|性好有她,比女人更了解女人!

Jason好好聊第80集邀請到婦科美學專家 洪芝晨醫師,這次來給男生聽眾們不同角度的建議,怎麼正確看待婦科美學?快點擊下方連結收聽完整節目,或點擊影片收看節目精彩花絮!

– 點擊收聽Apple Podcast/SoundOn/KKBOX/Spotify/Google Podcast

|什麼是「石女」?

洪芝晨醫師,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畢業後,曾在臺北榮民總醫院擔任住院醫師、總醫師及婦產科專科醫師,目前為台北市立中心診所婦產科及性好門診主治醫師。洪醫師認為台灣醫院比較難學到整形這塊,所以特地出國學習,尤其專門研究私密處整形這一塊; 因為醫院比較注重於治療病症,但私密處整形這塊其實比較適合婦產科來做,婦產科醫師比較能站在患者的角度為他們思考。

洪醫師也開了「性好門診」,專門回答女性在性事方面的任何問題,以約診室的方式為患者打造隱私空間。洪醫師百分之八十的患者是「石女」,所謂「石女」的意思是無法發生性行為的女性,有的患者甚至因為是石女而被對方拋棄,洪醫師的「性好門診」宗旨就在造福女性在性方面的問題或解決兩性之間的關係。

|印象深刻的診間故事

令洪醫師最印象深刻的診間故事是,有一位最近在談戀愛、60幾歲的阿姨來看診,但因為停經了身體構造方面也有老化、萎縮的狀況,無法發生性關係,才來找洪醫師做手術。殊不知手術當天,阿姨的男朋友來陪她,也是一位60幾歲的大哥,手術結束後就急不可耐地問:「醫生,可以用了嗎?」惹得洪醫生哄堂大笑:「手術很順利,但還是得休息一段時間。」

洪醫生認為,不管年齡層幾歲,女性都是需要的,同理心是很重要的。在跟太太性行為時,可能是太太心理方面很想,但身理卻不舒服或找不到發生性行為的目標; 身理卻不舒服的話就很容易不想發生性行為,也不會愉悅。這時候需要多聽聽太太需要什麼,互相了解需求。

本集帶大家深入了解,怎麼正確看待婦科美學?點擊收聽完整節目:EP.80 婦科美學專家 洪芝晨|性好有她,比女人更了解女人!

預設圖片
聲音名人誌
文章: 127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