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房屋董事長 陳建慶 | 房產界先驅,豪宅銷售王成功的秘訣

Jason好好聊第84集邀請到大師房屋董事長 陳建慶,與大家分享他創業至今的成功心法。快點擊下方連結收聽完整節目,或點擊影片收看節目精彩花絮!

– 點擊收聽Apple Podcast/SoundOn/KKBOX/Spotify/Google Podcast

|學習永遠都不嫌晚

陳建慶董事長二十歲就出來當房仲,離開校園後一直遺憾沒回到學校,在歷經報考政大EMBA、企家班及台大EMBA落榜後,本來認命覺得沒機會,但最終在朋友的鼓勵與支持下,順利進入台大EMBA,完成當初年輕時未完成的事。

陳建慶董事長分享到:「學習永遠都不嫌晚,活到老學到老。」熱衷學習的他也把「學習」放進公司文化八大領域內,分別為:家庭、事業、健康、休閒、心靈、學習、理財、人脈。鼓勵公司同仁無論任何都需有求知慾,並且虛心學習。

|成為Top Sales

陳建慶董事長在1995年創業,短短不到五年,在2000年遇到危機,公司差點倒閉。他提到:「危機就是轉機,因為經濟不景氣,我帶著同仁從賣豪宅轉到東區賣店面,賣了近三十家店面。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 在面臨困難時,要去學習與吸收,換個模式去執行,當榮景的時候你就準備好了,心態要放長遠。」而陳建慶董事長之所以可以成為Top Sales,也來自於他對這份產業的熱情與客戶之間的信任。他分享到:「因為產品是豪宅,對於這些高總價客戶,其實信任是最重要也是最困難的,想讓客戶相信你,要先讓他們感受到你的用心。」

|一個人可以跑很快 一群人可以跑很久

「一個人可以跑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跑很久。」陳建慶董事長帶著同仁們一起運動,也把運動設為一個例行公事,帶著大家一起去跑馬拉松、爬百岳。他提到:「其實一個好的業務,體態非常重要,從體態就會影響客戶對你的第一印象。運動不僅可以訓練體態,運動所分泌的腦內啡更可以抗焦慮,這時心理素質也可以被訓練到。」陳建慶董事長也鼓勵聽眾可以多多運動,不僅可以讓身體變好有精神,也可以排解壓力。

本集帶大家深入了解,大師房屋董事長 陳建慶創業至今的成功心法?點擊收聽完整節目:EP.84 大師房屋董事長 陳建慶 | 房產界先驅,豪宅銷售王成功的秘訣

預設圖片
聲音名人誌
文章: 127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