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泰爾娛樂執行長 潘瑋翔Hawkins | 向市場證明喜劇的品牌價值

Jason好好聊第97集邀請到薩泰爾娛樂執行長 潘瑋翔Hawkins,與大家分享他的職業經歷以及薩泰爾娛樂的發展歷程。快點擊下方連結收聽完整節目,或點擊影片收看節目精彩花絮!

– 點擊收聽 Apple Podcast SoundOn / KKBOX / Spotify / Google Podcast 

|薩泰爾娛樂

潘瑋翔創立了月城南廣告公司,提供YouTube、Podcast等新媒體內容產業的業務代理工作,也曾在台灣微軟工作,於2019年加入薩泰爾娛樂。薩泰爾娛樂是一家台灣的喜劇公司,以政治脫口秀《博恩夜夜秀》為名,致力成為中文世界頂尖的喜劇公司。潘瑋翔分享了他的職業經歷和如何從業務總監一路晉升到薩泰爾娛樂的執行長,他提到:「創作者需要具備多種特質,像是敏銳的觀察力、富有想像力、具備說故事的能力,以及不斷追求自我提升等等。」

|「冒犯喜劇」的尺度

潘瑋翔提到他們在創作喜劇作品時,沒有帶任何立場。他覺得「要有一個好的空間、好的環境讓大家開玩笑。」他認為笑話只有分好不好笑,其他並沒有分該不該開玩笑,台灣是一個言論自由的地方,更應該要好好把握。

潘瑋翔也分享到:「什麼事情都可以被拿來開玩笑,就在於有沒有能力掌控火侯,讓玩笑開的好笑有趣。」潘瑋翔強調必須不斷溝通,包括說明吐槽喜劇的文化脈絡與精神,以及後續可能產生的效應及影響,要「動之以情、曉之以理。」

|前進海外 拓展喜劇

最後潘瑋翔分享到,薩泰爾娛樂致力於成為中文世界頂尖的喜劇公司,並透過各種創新的方式如影廳直播等,持續突破和挑戰自己。未來,潘瑋翔也希望薩泰爾娛樂能夠更積極地開發海外市場,拓展國際版圖,讓更多人能夠欣賞到他們的喜劇作品。

最後,潘瑋翔強調,在喜劇產業中,成功的關鍵在於不斷嘗試、不斷創新和繼續學習。他鼓勵創作者們要有勇氣嘗試不同的創作方式,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意見,並持續追求卓越。

本集與大家分享薩泰爾娛樂執行長 潘瑋翔Hawkins的經歷以及薩泰爾娛樂的發展歷程。點擊收聽完整節目:EP.97 薩泰爾娛樂執行長 潘瑋翔Hawkins | 向市場證明喜劇的品牌價值

預設圖片
聲音名人誌
文章: 127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