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吉machi machi手搖飲料品牌創辦人 范牧群 | 周杰倫也愛喝的奶茶品牌

Jason好好聊第98集邀請到麥吉machi machi手搖飲料品牌創辦人 范牧群,與大家分享他的經歷以及麥吉machi machi在海外的發展歷程。快點擊下方連結收聽完整節目,或點擊影片收看節目精彩花絮!

– 點擊收聽 Apple Podcast SoundOn / KKBOX / Spotify / Google Podcast 

|創辦麥吉machi machi的契機

創立麥吉奶茶的契機是創辦人范牧群在市場中發現了奶茶的潛力。他注意到奶茶在全球茶飲市場中的地位和受歡迎程度逐漸上升,且有許多人對奶茶品牌展現出高度的興趣和需求。

范牧群也有提到:「當時我們覺得要做就做一個差異化品類,希望市場上沒有人做過的,希望把奶茶市場帶到另一個level,不模仿且不跟風。」希望能走出台灣,所以他在產品包裝跟設計上都下了不少功夫。

|建立出差異化

范牧群提到:「傳統的東西打破思維後可以找到新的定位,我們想讓我們的品項變成可以喝的甜點。」在品質、原料的部分,麥吉奶茶注重使用高品質的原料,因為優質的原料是提供出色飲品口感和品質的關鍵; 所以幾乎國外的麥吉machi machi原料80%都是從台灣進口的,做到一致化,讓口感及口味不變。范牧群通過差異化的努力,成功地將麥吉奶茶打造成一個受歡迎和具有獨特性的手搖飲品品牌,獲得了廣大消費者的喜愛和支持。

|海外駐店 發揚台灣奶茶

麥吉奶茶在每間分店都有可愛的插畫在牆上,范牧群表示:「用這些潮流藝術,吸引年輕消費族群,希望藉由這樣的互動,他們可以發布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也為我們達到宣傳的效果。」用創造互動和分享照片,有趣的插畫可以激發顧客的互動和參與,讓他們感到有趣和愉悅,進一步擴散品牌形象和知名度,這種口碑效應有助於吸引更多的潛在顧客。他的努力和創意為手搖飲料行業注入了新的活力和想像力。

本集與大家分享范牧群的經歷以及麥吉machi machi在海外的發展歷程。點擊收聽完整節目:EP.98 麥吉machi machi手搖飲料品牌創辦人 范牧群 | 周杰倫也愛喝的奶茶品牌

預設圖片
聲音名人誌
文章: 127

發佈留言